浮生几秋

【烁芊】好在没错过

OOC及私设有


她后悔了。


陈芊芊真的是感觉到了后悔,还有绝望。


她应该早点发现自己是爱韩烁,为什么要一味的把他推向陈楚楚,一次一次伤他的心。


若是早一点发觉,早一点在一起就不会让事情演变到现在这样。

日月同辉,天门大开。这八个字注定代表分别​。


“韩烁,你相信我,等我走完那条路,我就来找你,你可得坚持住啊。”​


​她没有底的,怕这种事真的落在她身上,可总得让韩烁有活下去的信念啊。


没了她,韩烁照样还是原来那个玄虎城少城主​。


​但真到那个时候她竟然退缩了,不想走了。


可韩烁不顾自己虚弱的身子被搀扶过来,站在高台之上冲她招手,那一声“过来”让她有些抗拒。可没过几秒他便跌下台阶。


陈芊芊毅然决然的跑了过去搀扶他,哭着喊着问他为什么要过来。


为什么呢?是因为害怕她离开,一去不回。


韩烁的模样在她眼前越来越模糊了。


“芊芊……芊芊……”


明明他在叫我啊,为什么我会看不到呢?


视线混沌归于黑暗,再睁眼便又回到了熟悉的小房子里,书被胡乱摆在角落,床头柜上还有吃剩下的泡面盒,床上还有零零散散的纸巾,电脑上是她写完的大结局。


她回来了?她和韩烁在花垣城经历了那几个月,都是她的梦吗?


可韩烁是真实的存在于她生命的啊。


心底仿佛有一块空了,这种悲伤的情绪让她哭了出来。


通过一个采访视频她看到现实的韩影帝和韩烁长的一模一样,张导的电话让她得知韩影帝因为车祸住院了。


哪有这么巧的巧合 ?一定是韩烁也一起过来了。


陈小千换了身衣服几乎是可以用飞奔形容她去医院病房的过程。


她见到的到底是谁?她一遍一遍拿话确定,可结果就在告诉她:


这个人不是她要找的。


可她刚刚出病房就在回想那人嘴里的“橙子小姐。”


苹果,香蕉和橙子。这些东西只有她和韩烁知道是什么意思。


并不是巧合,韩烁他真的回来了。


虽然过程很好笑,但她可以确定,这个人就是韩烁。


他说:“那时天忽然亮起异光,我想去再看看你的模样,可怎么也看不清了,一束白光过后我听到很多声音,脑子里还多了些不属于我的记忆。然后我一醒来,就到了这里,我怕面前的你不是我熟悉的你,就没,没承认。但我感觉,这种场景有些似曾相识……”


“就像是陈小千和陈芊芊一样。”陈小千把话接过来,破涕为笑。


不管如何他们终于破了时空的限制重新在一起了。


还好,这一次他们没有错过。


​陈芊芊后悔没提早和韩烁说明心意。


可陈小千不会,她会一天一遍的对韩烁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​


这也算是弥补遗憾吧​。


——END

评论

热度(49)